不回南部了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                  我要求的只是融資要平等對待而已                 不是我愛生氣.而是我會覺得要公平                   或許這室內裝潢樣我就可以接受                  今晚跟公說要去買母親節禮物                     公就說租屋網不回去了                  我問為什麼.公就說沒有啦                   所以晚上就去退票了小型辦公室                 到車站時好多人都要回去過母親節                  只是不知道公要如何告訴我酒店打工婆婆               公這樣做其實一半我開心一半又覺得不對                 開心的是我老公尊重我負債整合                 不對的是婆婆到時會不開心                    真的很為難        西裝         其實公說不回去時我也有點內疚                因為他就不能回去陪我婆婆過母親節了      信用貸款            女人呀.真是容易心軟呀                   但還是要謝謝老公囉           票貼       我可以在這裡過母親節了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r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