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行~34月1日~台南行一早,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早點,才發現,15分鐘內得到火車站,不然,趕不上預訂的自強號火車!拉著這兩個孩子,就跑囉!還好,姪子一路都很聽話,一點抱怨都沒有有沒有發現,我家阿呆穿短袖因為,加拿大的天氣冷,到台灣後,溫度突然變高, 大家都還穿長袖或是冬天外套時我家都是穿短袖!台南火車站前這些天跟著我們東奔製冰機西跑的瞱寶,睡眠不足,看起來有些累!他手上那個7-11換的小熊,被我家阿呆偷回家拿大了Tata和我家阿呆及瞱寶.在朋友請吃晚餐的餐廳外~到此一遊!Tata家的前院.這兩個像不像金童玉女就是不太願意靠近照張像!其實,Tata很帥,很乖. 那天,有些害羞啦!Tata家的爸爸好厲害,自己在屋子的前面荒地,種植好多的植物~都可以吃的耶!謝謝Tata媽的洗碗機招待.她很仔細在讀我的格子喔! 知道上次我沒吃到拉麵,這次特地帶我去品嘗!中午,招待我們吃"正式"的日本拉麵!當天,一整天都當我家的司機,帶著我們到處跑~超感激的!再來一張,另一份拉麵!現在,看到相片,肚子又餓了晚上,由秀萍請客吃到超過癮的!謝謝Karl和秀萍!他們家的兩個小寶貝很忙也很有自己的主張!有沒有看到,她說:狗仔隊,不要建築設計再拍了!我的漂亮朋友~Tata媽咪!當天在台南,全部都是Tata媽咪在幫我們!帶我們去吃午餐,品嘗由紅糖加鮮奶製成的泡沫奶茶~很棒!還到處逛,經過大茶米20多年前在台南的住處最過癮的是她載我們逛書局,一大片的書,都不知從何處下手!?她借我打折卡,所以,我也買了一些小說特別是廖輝英老師的書,我超愛的!大茶米倒是買了英漢和漢英字典咖啡機Tata媽咪,還特地準備了一大袋的禮物給我!謝謝妳親手製的貝果~超好吃!還有桑葚果醬也超棒的,夾土司很配,好吃!甚至,她還幫我準備書,豆花粉,滷肉用的醬!Tata媽咪~真的很謝謝妳! 感覺上,我們以前一定是朋友! 晚上,秀萍請客吃飯,她很細心,連回程車票都幫我們買好了真的很謝謝這兩位朋友,讓我們的台南之行很精彩!希望,來日有機會要再冷凍冷藏冰箱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r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