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感情故事可以寫成小說我受的傷讓自己真的曾經將教堂都找好跟我上次那個朋友說的一樣我準備當修女有好長一段日子我不相信愛情!男人!可是我還是堅持我要簡單單純的愛直到我認識酒店工作我前男友和不小心走入我們戀情裡的那位~哥雖然我跟他們都沒有結果但我的確在他們身上感受愛的美好雖然他們曾經用不同的方式傷害我可是比起他們曾給的愛我寧可用這些他們曾給我的愛來原諒他們因為想想我不襯衫小心讓這三角戀發生了難道我沒錯嗎?他們受的傷呢?於是我謝謝他們愛過我那段時間他們兩個的愛讓我成為很幸福的女人那段時間我懂得甚麼是真正的愛讓我成為懂得尋愛的女人我感謝他們的愛讓我體會愛的真正意面膜義所以我希望他們此刻身邊有一個比我更適合他們的伴陪伴他們與他們結束後我仍然很積極去尋求我要的愛因為我愛他們所以我要將自己好好的放在愛中因為他們愛我所以我學習如何愛人與被愛我相信我值得擁有一個濾桶好男人我相信我等待的男人即將出現我一直相信愛情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我們一定要走過過去的陰霾屏除傷害的負面情緒這樣我們才夠愛自己這樣我們才懂真正的愛情這樣我們才會得到愛情的祝福這樣我們心中那幸福的ARMANI形狀才會成型我喜歡這首歌~~幸福的愛情~~在這首歌裡甜蜜雖然我在感情裡受的傷很大但是我仍然相信愛情這就是我粉紅可可的精神來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聽聽這首愛情幸福的歌曲我們一起幸福吧!櫻花草晚風 帛琉吹動著竹林 月光 拉長了身影 螢火蟲 一閃閃 滿山飛舞的錢幣 天上 銀河在發光 地上 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古老浪漫的神話 流水 走過 春下四季的變換 幸福在情趣用品蔓延 愛你永恆不孤單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彩步滿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再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記號 遠方 鐘吳哥窟聲在響起 蛙鳴 唱起了搖籃曲 白沙攤 月彎彎 愛你香甜的夢裡 天上 銀河在發光 地上 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許下愛戀的願望 流水 走過 春下四季的變換 幸福在蔓延 愛你永恆房屋二胎不孤單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彩步滿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再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味道此刻聽唱著這首歌發現自己的聲音有甜蜜的甜美感動留下幸買房子福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r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